BeautyFit Gravida 孕婦綜合體能訓練

Fig1. 上課實況(攝於2019/12/28)


上圖中這位孕婦示範的動作是著名的瑜珈動作 -- 鳥狗式 。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。

因為她專注的神情和有力的姿勢,如同超人一樣。



每位女人從懷孕開始,就不斷蛻變。她得調整心態、適應身體的各種變化。學習付出、大量的妥協和忍耐,最終期待能與新的身分達成平衡。

這個過程,非常有挑戰性!

身為婦產科醫師,我在第一線參與這場變化,也知道孕期產後,女人會遇到那些不舒服。

肩頸痠痛、下背痛、恥骨痛、咳嗽漏尿、屁股痛到無法走路、腳又腫又抽筋......

其實,這一切不舒服只要透過正確的訓練,是可以舒緩的。



Gravida是拉丁文的孕婦。

在BeautyFit Gravida 孕婦綜合體能訓練課程中,我們設計好學、有效率、安全的訓練動作,替妳解決孕期產後的常見問題。

目前和台南DauDin健身房教練群合作,課程常規開設在台南璟馨婦幼醫院。每個月一次,每次兩小時。

有興趣者請播 (06) 302-3366 轉 108 衛教室,向醫院詢問報名。



五篇文章讓妳搞懂孕婦體能綜合訓練 :

1. 孕期運動安全嗎? 來自美國婦產科醫學會的建議。

2. 參與孕婦體能綜合訓練 ( BeautyFit Gravida),三大好處報妳知。

3. 孕婦體能綜合訓練( BeautyFit Gravida) 的三大特點。

4. 孕婦體能綜合訓練( BeautyFit Gravida) 的訓練目的。

5. 孕期運動五大注意事項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