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0-29

韓國進修: 人生的6Es

TJ Kim

TJ Kim,三星醫學中心婦癌與微創手術扛霸子,享譽國際的手術示範講者,剛剛第二次親切的坐在我對面一起吃飯。

三星員工餐廳每餐都會提供兩種選擇: 健康飲食,和一般飲食。席間,我注意到教授兩次的飲食都很健康,於是聊起吃與運動。

由於聊的實在太開心,他很直爽的透露自己年齡的秘密。老天,超凍齡,實際年齡比我猜得大10歲。


#所以你每天都敷面膜嗎?” 我開玩笑的問。

金教授一邊哈哈大笑,一邊秀出自己和醫師們在全世界網球場征戰的相片。然後從桌上拿起一張餐巾,寫下自己永保青春的六個秘訣 #6Es

Exercise (運動)
Eat healthy (吃的健康) for body

Easy going (不要想太多)for mind

Experience (累積生活經驗)
English (世界語言)for fun

Education (教育與學習)for work

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。看來我49歲時有很高的機會,看起來跟他一樣年輕。


註: 原文寫於2019/8/7

更多韓國進修文章請由此進
Dr. Kim 手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