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28

002-夢想潛入海底

暨我跟阿堃的熱氣球首航起飛後,人生夢想002就已經著手籌備。

約了幾個台南的朋友,一群大忙人幾個月前就開始排行程,東湊西擠得終於把時間給湊上了。

即使遇上了西南氣流,我們還是決定要不具艱難的完成 PADI OW潛水訓練。(當然有專業潛水教練評估過海相安全才下水)

白金教練陳琦恩說: #我永遠會記得你們這團居然在這種狀況下完訓。這次能見度真的太差,但換個方向想: 以後每次潛水,你們看到的海都會更漂亮。

除了學潛水,我們也更認識海洋,了解海洋正逐漸受到污染。而每個人即使不做淨灘,從日常減塑做起,都能出份力。雖然還做不到無塑生活,但我也因此開始盡量使用玻璃吸管。

感謝專業的台灣潛水教練團隊,和一群好朋友。跟我們一起完成夢想002,超精實完訓!!


**** 以下為先生的潛水心得(轉貼自Fb公開貼文)

什麼是比與找一群朋友一起潛水更棒?那就是與一群願意自我成長的朋友一起潛水!

君卉邀約了一群大神級的人物,台南XX幣首富夫妻、亂世俠醫、醫學運動與理財兼具的葉帥、CrossFit-Loga一哥Tony,還有新營人足愛跑的老朋友哲逸...等。晚上自主性的分享財務分配、理財投資、人生九宮格、房貸選擇...,不僅豐富了生活體驗,更打開腦洞吸收新知。

如果要學潛水,當然要跟同一類的人學潛水,台灣潛水的老闆-琦恩,絕對是最佳人選。

琦恩絕對是一位努力自我成長的優秀潛水課程總監,也是綠色環保的狂熱分子,聽完琦恩最後的簡報分享,讓人熱血沸騰,想更進一步維護環境,想藉由潛水重新認識台灣。

這次我與君卉的潛水教練-小買,也是一個很有耐心的教練,仔細地說明講解動作要領,讓我與君卉都有感受的小買教練的細心,感謝小買教練這三天的照顧。


Fig1&2. 參與PADI OW的全體夥伴
Fig3. 我和先生互為潛伴

Fig4. 台潛白金教練琦恩正在和我們講解海洋目前受汙染的現狀

Fig5. 絕不放水的OW證書與小買教練
Fig6. 潛水之後,我們開始使用玻璃吸管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