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04

[圖解] 門診排刀三部曲

 因為一趟路有點遠,若要安排手術,我真的很希望一次術前門診就能安排妥當。

所以有三件事情拜託大家:

1)先問好保險額度,尤其是實支實付額度。這樣我才知道手術東西能用到多好。

2)先找好住院照顧的人,如果可以的話,盡量一起到門診排刀。因為每台刀之前,我都會解釋很多細節,大家一起聽,有疑問一起答,會更有默契。

3)如果從其他醫院帶光碟片的,先存進自己的筆電,開好帶進診間。醫院因為軟體版權,各路英雄的圖片不一定打的開。然後我是電腦苦手,圖片打不開妳又眼巴巴的瞧著我,我會害羞,就更打不開了。

拜託大家了~







回首頁 : 魏君卉醫師圖解婦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